白玉汤

dy xhs同名 b站 vb 白玉汤蘸大馍
私设可cos 请勿转载至快手 其他私用随意

关于击球手玩具商立牌没有标明cp向引发的争议,在这里做一个正式的道歉

购买了击球手/玩具商谷子(退不退款都可以)可以在评论区发购买截图,我会个平台分别抽取一个50r现金红包。

关于玩具和击球手的立牌引起了一些争议,在这里先给大家道歉。我画的击玩确实是有cp向的,包括底下的底座是一对的设计, 和宣传图都做在一起。 店家问过我是否有cp向,我也回复了有,但是希望不介意的单推可以单领,所以没有做双插立牌。店家里面的宣传图也是双人的。但是宣传图在主页没有,只能在详情页找到,又由于我的疏忽,没有想起来让店家在购买页面标注击玩是有cp向的,创到了单推的大家

非常抱歉。还有喜欢击玩的各位,因为这件事导致cp被骂,我非常的惭愧。

还有小说家和小女孩的立牌,是cb向,并且由于开始就是画在起的,所以没做单人的立牌。由于我的疏忽没有发现购买页只有小说家的名字,是我没有好好检查。

这是我第一次做同人谷,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路人喜欢和购买,非常受宠若惊也同时为我的不严谨和出现的很多错误感到非常抱歉。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支持,之后会更加严谨的对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